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组织 因为疫情导致的介绍信过期可以适...

因为疫情导致的介绍信过期可以适当延期吗?

想问一下,因为疫情导致的介绍信过期可以适当延期吗?

12371网友tbfaia

lv 1

发布时间:2020-03-13 14:09

浏览23039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真知力行-余沿良

lv 2

发布于:2020-03-16 15:02

1、在正常情况下,介绍信过期应当由原党组织重开;
2、在疫情期间,一个最大的现实问题是人员流动和文件交换的条件可能并不充分。这就导致一些党员手里的介绍信不能及时报到,客观上造成介绍信过期;同样的,也会造成客观上无法办理介绍信重开。
3、结合以上两点,经鉴别确因疫情造成的介绍信过期的,接收单位党组织应当予以接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可以电话联系,网上转接

雨打窗铃

lv 2

发布于:2020-04-21 08:4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1、在正常情况下,介绍信过期应当由原党组织重开;
2、在疫情期间,一个最大的现实问题是人员流动和文件交换的条件可能并不充分。这就导致一 些党员手里的介绍信不能及时报道,客观上造成介绍信过期;同样的,也会造成客观上无法办理介绍信重开。
3、结合以上两点,经鉴别确因疫情造成的介绍信过期的,接收单位党组织应当予以接收。

妮妮

lv 1

发布于:2020-04-20 15:5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根据中组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的意见的通知》(中组发(2004)10号),党员自带组织关系应及时转移,不按期转移组织关系是组织观念淡薄的表现,也是党的纪律所不允许的。对于过期的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或党员证明信,党组织要调查了解原因,分清责任。因为受疫情影响,组织关系介绍信过期的,可以向开出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的党组织说明情况,并由开出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的党组织另行补转。

nongjiajia

lv 1

发布于:2020-04-13 15: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网上转接不影响

雨打窗铃

lv 2

发布于:2020-03-31 09: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因特殊情况造成的,经向接收方党组织如实说明,可以接收。接收方党组织认为有必要,可以向调出方党组织了解相关情况。

16楼

lv 2

发布于:2020-03-23 17:1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如果接收单位党组织认可组织关系介绍信过期的原因和理由,我觉得接收单位党组织可予接收,毕竟疫情防控时期情况特殊。否则,应由调出单位党组织重新开具组织关系介绍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介绍信的有效期是有明确规定的,建议联系原党组织重新开具。

尼采

lv 8

发布于:2020-03-13 15:3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重新开具介绍信即可。

清能桃子

lv 11

发布于:2020-03-13 14:3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建议联系党组织重新开具介绍信。

君杰思密达

lv 1

发布于:2020-03-13 14:1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