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组织 疫情防控期间,可否把特殊党费交...

疫情防控期间,可否把特殊党费交到地方组织部门?

请问,疫情防控期间,中央企业下属单位的党员,可否把特殊党费交到地方组织部门?

12371网友jyrk4b

lv 1

发布时间:2020-02-14 14:31

浏览2288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听风

lv 12

发布于:2020-02-14 15:07

正常情况下,党费还是应该按照原来的上交渠道上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3是否有上限?

  没有。

  4. 怎么交?

  特殊党费由所在基层党委代收,并提供该党员的简要情况,通过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组织部,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组织部,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中央各金融机构党委组织部,铁道部政治部、民航总局党委组织部,解放军总政治部组织部转交中央组织部。【注:内容源自《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 2008年4月1日起施行),其中部分机构名称现已变更。】

  中央组织部给本人出具收据。

魏国军

lv 1

发布于:2020-02-29 15:4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特殊党费的使用由中央组织部统一管理,不管什么时候缴纳都会上缴到中央组织部的,请按照规定缴纳即可。

尼采

lv 8

发布于:2020-02-18 12: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