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知识 积极分子发展到发展对象可以推迟...

积极分子发展到发展对象可以推迟两个月吗?

我单位有一名积极分子,确定时间是2019年1月20日,但其他有5名积极分子是3月2日,请问可以将这名1月20日的推迟到3月2日一起发展吗?

罗斌

lv 1

发布时间:2020-01-20 08:40

浏览1566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清能桃子

lv 9

发布于:2020-01-20 09:29

贵单位确定为积极分子是2019年1月20日,至少经过一年培养后,方能确定为发展对象,培养时间可以延长;
故,党支部如果觉得在1月20日之后,该积极分子不符合条件 ,可以在符合条件之后,再确定为发展对象,但要清楚一个问题,此项工作,不是为了配合3月2日的积极分子时间,而是为了培养考察需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求解答,非常感谢各位!!

罗斌

lv 1

发布于:2020-01-20 09: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可以的。
一年是下限,不少于一年就行。

龙杰

lv 3

发布于:2020-01-20 09:1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发展党员工作,需坚持如下原则:
1.入党自愿原则。
2.个别吸收原则。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禁止突击发展。
3.择优发展原则。
4.民主公开原则。
5.按计划发展与宏观调控原则。

石头布丁

lv 2

发布于:2020-01-20 09:3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确定入党积极分子一年以上即可。

来无影无无踪

lv 6

发布于:2020-01-20 10:0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如果认为有必要再考察一段时间 是可以的

一种循环

lv 2

发布于:2020-01-20 10:0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组织决定,可以推迟发展,不能提前发展。

技术人员一名

lv 12

发布于:2020-01-20 10:3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可以啊,没有问题,视发展工作的计划安排以及节奏合理安排。

-真知力行-余沿良

lv 2

发布于:2020-01-20 10:4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