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员 发展党员会议监票人和计票人是入...

发展党员会议监票人和计票人是入党介绍人符合规定吗?

在审批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大会中,监票人和计票人是该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这样符合规定吗?
本次会议的记录人是被审批的预备党员本人符合要求嘛?
还没找到相关的规定,如果没有违反规定,是否需要主动避免出现这些情况?

12371网友ee3cms

lv 1

发布时间:2020-01-17 09:29

浏览3183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风吹草飞

lv 6

发布于:2020-01-17 11:17

1、没有规定培养介绍人不能是计票和监票;
2、发展过程唯一要求避嫌的是直系亲属;
3、只要大会同意,不违反规定;
4、是否主动避嫌取决于个人,组织不能强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一般来讲,入党介绍人作为监票计票人是不太合适的,有条件的话应当避免。
待讨论表决的预备党员且不说他是不是应该回避,就一点,他还不是党员,他不是党员,不是党员。肯定不适合做党内会议的记录人。

-真知力行-余沿良

lv 2

发布于:2020-01-20 10:5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这个不合适,应由其他人员最好是纪检委员。

朝忆启

lv 6

发布于:2020-01-17 13:1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记录人是预备党员本人不合适,可以找其他党员记录。
预备党员转正,表决的时候预备党员本人要回避。

云风

lv 1

发布于:2020-01-17 10:3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监票人、监票人由支委会研究确定,然后提交党员大会举手通过。

12371网友6nh05p

lv 1

发布于:2020-01-17 09:5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记录人是预备党员稍微有点不合适

饕餮狐

lv 2

发布于:2020-01-17 09:5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