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其他 因长期失联被按脱党处理怎么办?...

因长期失联被按脱党处理怎么办?

2008-2015在福建工作。2016春节离职后年返乡四川射洪,本人对工作及居住地点不确定,因此没有立即转移党组织关系,因四川离福建距离较远,未能及时按党组织要求缴纳党费和参加组织活动,最终导致与党组织失去联系;现今联系原党组织告知支部已解散,因长期失联已按脱党处理;请问还能恢复党籍吗?

赵彪

lv 1

发布时间:2020-01-15 00:27

浏览204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张雄

lv 1

发布于:2020-01-15 09:05

《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做好与党组织失去联系党员规范管理和组织处置工作的通知》(中组发〔2016〕30号)
    对主要由客观原因与党组织失去联系,失联期间无不合格表现或违纪违法行为,本人能够正确认识失联问题,愿意按时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履行党员义务的党员,党支部要进行谈话教育,经支委会研究同意,报基层党委审批后,纳入党组织正常管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按规定是不行的,2016年离职,党关系没转接,到现在也有四年了,失联四年,支部已经给你按脱档处理,那么就等于你已经不是党员了,
如果支部没有给你处理,那么你现在处于失联状态,主动联系支部,还可以给你恢复,但是已经处理的,就不能了;同时,你们支部已经撤销,那么撤销前,支部党员都已经处理完毕;

风吹草飞

lv 5

发布于:2020-01-15 11:0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没有履行党员义务按照脱党处理,就不再是党员。

朝忆启

lv 6

发布于:2020-01-15 16:2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