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组织 企业下设的党支部简称是否为中共...

企业下设的党支部简称是否为中共+单位简称+党委+**党支部?

单位:贵州黔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面的党支部简称是否为中共+单位简称+党委+@@党支部?

12371网友ymk08h

lv 1

发布时间:2020-01-14 17:29

浏览3338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真知力行-余沿良

lv 2

发布于:2020-01-15 10:43

只要出现“中共”两个字,后缀就不能加“党”字。
只要后缀有“党”字,前缀就不用加“中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不用加党委,
1、中共xxx公司xxx支行支部委员会
2、xx公司xx支部党支部,

风吹草飞

lv 6

发布于:2020-01-15 11: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公章上面一般不用简称。公司名字不可用简称。

cch412

lv 4

发布于:2020-01-14 21:2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公司下面的党支部名称为:中国共产党+贵州黔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具体单位或部门名称(也可用序号,如第一、第二等)+支部委员会
单位名称一般为全称,尽量不要用简称。若单位名称过长,“中国共产党”可简称为“中共”。

亣龍

lv 2

发布于:2020-01-14 18:5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规范全称:中国共产党贵州黔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jmczwxb

lv 4

发布于:2020-01-14 18: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