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知识 上交思想汇报的期间

上交思想汇报的期间

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后,需要每季度上交思想汇报,是到什么时候截止呢?必须到接收为预备党员吗?能找到成文的规定吗?

12371网友nean4l

lv 1

发布时间:2019-12-23 15:00

浏览2507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亣龍

lv 2

发布于:2019-12-28 11:47

从入党积极分子到转为正式党员期间,都要经常性向党支部汇报思想和工作情况,而且以书面为主,这些汇报材料是要归入个人党员档案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每季度都要向上级党组织写思想汇报,从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一直到预备党员转正审批后。

基层党务工作者

lv 2

发布于:2019-12-24 20:1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每季度向党组织汇报一次。

朝忆启

lv 6

发布于:2019-12-24 18:1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每季度末期来总结本季度情况,

风吹草飞

lv 6

发布于:2019-12-24 12:0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你好,一直要递交到成为预备党员为止。
按习惯,成为预备党员之后仍然要每季度交思想汇报。

-真知力行-余沿良

lv 2

发布于:2019-12-23 15:2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