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组织 上级党组织是指哪一级党组织?...

上级党组织是指哪一级党组织?

凡是成立党的新组织,或是撤销党的原有组织,必须由上级党组织决定。上级党组织是指哪一级党组织?

12371网友njrrke

lv 1

发布时间:2019-12-22 10:16

浏览7421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听风

lv 12

发布于:2019-12-22 14:13

这里的上级党组织指的是上级党委,也就是支部书隶属的党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指具隶属关系的上一级(一般是党委,有些单位的党组也具有这个权限)。具体要看你的隶属关系。

-真知力行-余沿良

lv 2

发布于:2019-12-23 15:4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是指主管你的党委。

朝忆启

lv 6

发布于:2019-12-23 14:3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一般只是的上级党委,

风吹草飞

lv 6

发布于:2019-12-23 10: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上级党组织当然是相对于自己所说的党组织而言的,如果你说的是党支部,那么它的上级就是党总支或者党委;如果你说的是党委,那上级党组织就是上一级的党委。

12371网友c92nnd

lv 1

发布于:2019-12-23 09:2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就是批准你的组织成立的组织

技术人员一名

lv 12

发布于:2019-12-22 18:4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党员——党小组——党支部——党总支——镇(机关、单位)党委——区级党委——市级党委——省级党委——党中央。
这样够清楚了吧?

张雄

lv 1

发布于:2019-12-22 15:5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上级党委

听风

lv 12

发布于:2019-12-22 14:1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党委。

12371网友ga7kj1

lv 1

发布于:2019-12-22 11:2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