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员 会议有表决事项是否需要党员和群...

会议有表决事项是否需要党员和群众在会议签到并按手印?

我是一名基层单位的党员,近期我单位在组织党员和群众无记名投票过程中,要求所有与会党员和群众都要在会议签到表上签字并加按手印,说是只要有表决事项,就必须本人按手印。本人在提出质疑时,上级党委答复必须签字按手印才能证明本人到会。请问这种做法是否有商榷之处?

滨海布衣

lv 1

发布时间:2019-12-20 09:24

浏览1492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尼采

lv 8

发布于:2019-12-20 10:16

签字就说明本人到场了,不需要按手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签字就说明本人到场了,不需要按手印.

张锋

lv 11

发布于:2019-12-28 19:1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签字就说明本人到场了,不需要按手印

张锋

lv 11

发布于:2019-12-28 19:1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签字就可以了,不用盖手印

朝忆启

lv 6

发布于:2019-12-25 15:2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一般情况下本人签字即可,如果确实有需要可以按手印。

来无影无无踪

lv 6

发布于:2019-12-20 16: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可以参会人员在会议记录上签字,同样是证明参加会议的。

清能桃子

lv 11

发布于:2019-12-20 15:0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签字就好了

番薯农民

lv 6

发布于:2019-12-20 13:0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一般来讲,签到就可以了。但根据工作需要,可以要求按手印。

-真知力行-余沿良

lv 2

发布于:2019-12-20 11:5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