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其他 发选票的人是否应当卷起袖子?...

发选票的人是否应当卷起袖子?

基层在分发选票(表决票)的时候,是否应当要求发票的人员卷起袖子?

-真知力行-余沿良

lv 2

发布时间:2019-12-16 15:50

浏览907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尼采

lv 8

发布于:2019-12-16 16:30

1.夏天不需要卷袖子。2.冬天可以带个袖套。3,可以把选票做的大一点,明显一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这于此类细节性问题,没有明确的要求,通常在选举过程中,均有计票、监票、纪检有关工作人员,卷袖子情况,确实没有需要。

清能桃子

lv 11

发布于:2019-12-16 17:2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你是说有作弊行为?纪检不是在现场监督吗?

技术人员一名

lv 12

发布于:2019-12-16 16:5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