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员 您好!请问缴党费必须用现金吗?...

您好!请问缴党费必须用现金吗?

您好,请问缴党费是否必须用现金?谢谢!

12371网友eq5rzq

lv 1

发布时间:2019-12-12 15:08

浏览2254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清能桃子

lv 11

发布于:2019-12-12 15:24

在2008年的《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中没有明文规定必须现金缴纳的字样。
     在现实工作中,各地、各党组织均有运行“党费云平台”、“智慧党建”等网上缴纳党费的平台,旨在便于党费收缴统计,方便年老或其它不便于当面缴纳党费的人员,此项工作,也得到了一定支持。
    但应当注意,不能从党员本人工资中,直接划转党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没规定,现金、银行转帐、微信、支付宝什么的都行
重点在于:要准时、主动、自己交(原则上不能代交)

羊村Andy

lv 1

发布于:2019-12-13 08:4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个人交给党组织的可以按照要求进行就可以。

朝忆启

lv 6

发布于:2019-12-13 08:3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个人交给党小组或党支部时可以用微信等方式,但党费收缴人员上缴到上级党组织时必须用现金。

龙杰

lv 4

发布于:2019-12-12 16:2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没有明确规定必须用现金,但是有明确规定,不能代扣。

-真知力行-余沿良

lv 2

发布于:2019-12-12 15:3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