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员 入党申请书为什么要写2份,有何...

入党申请书为什么要写2份,有何区别?

入党申请书,为何需要写2份?2份申请书之间的时间顺序,和区别有什么要求和规定?党组织在接到入党申请书1个月内开展谈话,以哪份申请书的日期来计算?

12371网友knxe71

lv 1

发布时间:2019-12-09 18:22

浏览4470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羊村Andy

lv 1

发布于:2019-12-10 08:20

入党申请书只需要写一份。如果要求你写两份,那要么是第一份丢失了,要么支部认为第一份时间的不合适(就是没有及时开展谈话),所以叫你写多一份。肯定是以最后那份为准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一般写一份。
如果党组织认为你的第一份申请书存在问题,比如认识上,表述上的明显错误,可以要求你重写。
此外,第一份入党申请书递交之后,若干年内没有考察发展你,到时机成熟的时候,党组织也会要求你再写一份,以反映你近期的思想认识情况,这也是很正常的。
如果你先后写了两份,那么每一份递交之日起1个月内,都应当有谈话。

-真知力行-余沿良

lv 2

发布于:2019-12-10 11:5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入党申请书,为何需要写2份?我也不明白,你交了几份?

技术人员一名

lv 12

发布于:2019-12-10 08:4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入党申请书现在没有要求写来两份,不用重复提交。

朝忆启

lv 6

发布于:2019-12-10 08:3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入党申请书一份就行了,你说的这种情况应该是你们单位自己要求的,或者有其他原因吧

尼采

lv 8

发布于:2019-12-09 22:1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入党申请书一般写一份就行,不用重复提交的。

一苇度姜

lv 2

发布于:2019-12-09 19:3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入党申请书只需要向工作、学习所在党组织提交一份书面申请。并没有规定,要求必需提交两份申请书

清能桃子

lv 11

发布于:2019-12-09 18:4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