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组织 党委撤销所属支部是否自然撤销?...

党委撤销所属支部是否自然撤销?

因单位合并,上级党组织下文件撤销我单位党委,请问党委撤销后所属支部是否自然撤销?如果继续保留需要走什么程序?依据是什么?

12371网友c1ykgk

lv 1

发布时间:2019-11-28 08:57

浏览3078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cch412

lv 4

发布于:2019-11-28 09:33

撤销党委前,应妥善安排好所属支部及党员归属,支部及党员可由上级党委直接管理,也可就近归属临近单位党委。
如某集团党委下面有二级公司党委,党委下面有项目部党支部,二级公司党委撤销后,集团党委可直接管理项目部党支部,也可安排其他二级公司党支部管理。
程序由集团党委下文即可,关于××项目部党支部划转到某公司党委的通知。
集团党委有这个权利,不需要什么依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不是自然撤销,党委按照单位撤并要求提前做好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并发文撤销和建立相关党组织。

朝忆启

lv 6

发布于:2019-12-08 17:2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正常情况下都是整建制转入新的党委的
至于是撤销还是保留,应该根据具体情况由上级党委研究决定

听风

lv 12

发布于:2019-11-28 17:4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肯定不是。党委撤销之前,支部就应当安排归属了。是停、是并、是转、是调,都要安排好。
可以查阅整建制转移的相关程序。

-真知力行-余沿良

lv 2

发布于:2019-11-28 11:1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