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员 请问一下新发展党员的党费从什么...

请问一下新发展党员的党费从什么时候交起?

请问一下新发展党员的党费从什么时候交起?

12371网友ymbtqp

lv 1

发布时间:2019-11-27 09:45

浏览5782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尼采

lv 8

发布于:2019-11-27 13:32

通过预备党员决议的当月开始缴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通过为预备党员之日起就要缴纳党费。

朝忆启

lv 6

发布于:2019-12-08 17:1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通过预备党员决议的当月开始缴纳。

张锋

lv 11

发布于:2019-11-30 17:2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从上级党委批准为预备党员的当月算起

嘎咕驴

lv 1

发布于:2019-11-27 16:0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从确定为预备党员的当月开始交。有的时候,上级党委的审批会存在跨月的现象,这很正常。待上级党委批复同意之后再补交即可。

-真知力行-余沿良

lv 2

发布于:2019-11-27 15:4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从确定接受为预备党员的当月开始交。

来无影无无踪

lv 6

发布于:2019-11-27 13:4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