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组织 关于预备党员转正时间节点的疑问...

关于预备党员转正时间节点的疑问

预备期从2018年11月9日期至2019年11月9日止2019年10月10日提出转正申请;

2019年11月6日入党介绍人提出转正意见;
2019年11月7日党小组提出转正意见;
2019年11月8日征求了党内外同志意见;
2019年11月11日召开支委会进行审查;
2019年11月12日——11月18日进行公示;
2019年11月28日召开党员大会讨论。
请问每个时间节点正确吗?谢谢!

龙在天涯

lv 1

发布时间:2019-11-27 09:27

浏览1765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真知力行-余沿良

lv 2

发布于:2019-11-27 15:12

这是时间节点是没有问题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我认为非常正确

嘎咕驴

lv 1

发布于:2019-11-27 16:0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转正申请书递交——是否同意按期转正前的意见征求——支委会预审预备党员——合格后填写预备党员联审表(联审预备党员一年预备期是否违规违纪)——请示上级党组织预审——上级党组织预审合格后的批复——支部党员大会票决是否同意按期转正——票决后同意按期转正的公示——所有资料严格归档递交上级党组织审批备案。
(这个在发展党员规程上有)

张雄

lv 1

发布于:2019-11-27 13: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