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员 党代表请辞一定要书面吗?可以口...

党代表请辞一定要书面吗?可以口头请辞吗?

公司党代表请辞一定要书面吗?可以口头请辞吗?

12371网友m5d2u2

lv 1

发布时间:2019-11-26 18:12

浏览2395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听风

lv 12

发布于:2019-11-26 19:29

现在都讲究一个留痕或是档案证明,应该是书面的,显得郑重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现在都讲究一个留痕或是档案证明,应该是书面的,显得郑重些。

张锋

lv 11

发布于:2019-11-30 17:2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书面请辞,应当是必须的,要留档,否则未来讲不清楚情况。

-真知力行-余沿良

lv 2

发布于:2019-11-27 15:1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党代表是经过有关程序选举出来的,在档案内都是留存的,辞职也需要书面的辞职

尼采

lv 8

发布于:2019-11-27 13:3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要书面辞职的,因为这个是经过程序选举的,要向上级党组织说明情况,

风吹草飞

lv 6

发布于:2019-11-27 09:2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党代表是一种职务。
辞去职务,一般应书面请辞。

为真理而斗争

lv 2

发布于:2019-11-27 09:1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公司党代表请辞需要上级党组织审批,一定要书面的,还得有支部意见,否则上级党委审批没有依据。

技术人员一名

lv 12

发布于:2019-11-27 08:5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需要一个书面的辞职报告。

朝忆启

lv 6

发布于:2019-11-26 21:1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