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员 发展党员的投票表决,可以用手机...

发展党员的投票表决,可以用手机APP操作吗?

有些办公APP上,有投票这个功能。我们把它看成是一个表决器。那么,在发展多名同志的时候,可否可以把APP的这个小功能,当做表决器使用。


-真知力行-余沿良

lv 2

发布时间:2019-11-21 11:19

浏览2490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风吹草飞

lv 6

发布于:2019-11-21 12:05

这是个好的创新,但是目前规定不允许。必须是纸质票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现场投票表决,不能通过APP等其他方式进行。

技术人员一名

lv 12

发布于:2019-11-21 16:5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有些事情可以改革创新,有些还真的不行

这种表决确实方便了不能参加会议的党员,但是却容易滋生这样那样的问题

听风

lv 12

发布于:2019-11-21 15:5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一般是纸质投票,保存好资料

安蓝

lv 1

发布于:2019-11-21 14:1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根据现在的要求,我们采用的都是统一模板的票决。

朝忆启

lv 6

发布于:2019-11-21 12:2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不是所有的问题都可以在手机上解决。发展党员,是一件严肃的事情,党章规定,应该开会表决吧。其实,最原始的举手直观,直接,干脆利索!

天上的草

lv 1

发布于:2019-11-21 11:4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