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组织 党支部书记不在是否可以召开党员...

党支部书记不在是否可以召开党员大会,通过决议?

党支部共有5名成员(含书记),书记生病长期无法履职,现在需要召开党员大会通过某项决议,请问是否可以召开?

12371网友914ccg

lv 1

发布时间:2019-11-19 10:05

浏览1313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龙杰

lv 2

发布于:2019-11-19 11:01

可以请示上级党组织,明确临时召集人,由召临时集人主持。
书记作为支部成员,应该通过行当方式告知,如确实不能参加,可将议题告知,让其以书面形式表达是否同意或不同意决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党支部书记生病且长期生病不能有限开展党支部工作的,可以重新选举或者请上级党组织任命新的党支部书记。就你目前的情况可请示上级党组织派人指导,召开党员大会。

huang顺超

lv 5

发布于:2019-11-19 10:5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第十四条 党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委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召集并主持。书记不能参加会议的,可以委托副书记或者委员召集并主持。
长期生病无法履职的,建议党委指定某人主持支部工作。

一苇度姜

lv 2

发布于:2019-11-19 10:5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支部书记不能召开党员大会的,可以委托其他人代替召开

风吹草飞

lv 4

发布于:2019-11-19 11:0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党支部书记长期不在的,应当请示上级党组织,是否可以委托副书记或者委员组织召开

安蓝

lv 1

发布于:2019-11-19 14:1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可以请示上级党组织,明确临时召集人,由召临时集人主持。
书记作为支部成员,应该通过行当方式告知,如确实不能参加,可将议题告知,让其以书面形式表达是否同意或不同意决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