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组织 党支部委员调整应走哪些程序?...

党支部委员调整应走哪些程序?

党支部设有书记A  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B,宣传委员C。现因A的工作变动,党委重新任命了D为党支部书记,因工作需要,调整C为副书记兼宣传委员。党委已下红头文件任命D为书记。支委做这些调整,请问应该走哪些程序,谢谢!

12371网友ilv0ig

lv 1

发布时间:2019-11-18 11:03

浏览6079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听风

lv 12

发布于:2019-11-18 11:48

一般情况下,三个委员的班子,不设副书记的

确实要设的话,应该报请上级党委同意

然后召开支部委员会议选举即可(因为其已经是支部委员)

还有,多说一句哈,一般组织委员不兼职纪检委员,一般由宣传委员兼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既然党委已经出任命文件,就在支委会讨论分工就可以了

番薯农民

lv 6

发布于:2019-11-18 16:3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党委出文件,说明分工即可。

技术人员一名

lv 12

发布于:2019-11-18 16: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此情况下,因党委已经任命D为党支部书记,建议党支部向党委请示后,看是否由出台支部文件,重新设置支部委员岗位及岗位职责分工,还是由党委出台文件任命副书记职务。
如果副书记职务涉及单位职级调整与员工薪酬有关的话,可能党委对任命副书记会有异议,如果确实需要履行交叉任职等规定,还请与党委进行深入沟通后,有效对支委副书记及其它委员进行设置。

清能桃子

lv 11

发布于:2019-11-18 15:2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