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知识 《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

《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全文哪里有?

《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近日印发,全文在哪里可以看到?

来无影无无踪

lv 6

发布时间:2019-11-11 17:56

浏览10630

分享
收藏收藏 (1)
最佳答案

风吹草飞

lv 4

发布于:2019-11-11 18:00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全文查看:http://www.12371.cn/2019/11/11/ARTI1573465437208751.shtml
  答记者问:http://www.12371.cn/2019/11/12/ARTI1573550275117261.shtml
  条例重点:http://www.12371.cn/2019/11/11/ARTI1573478344797593.shtml
  系列图解:http://www.12371.cn/2019/11/11/ARTI1573478344797593.shtml
  学习问答:http://www.12371.cn/special/dyjyp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每个党员都要接受培训,这是党员教育条例的规定,建议阅读http://www.12371.cn/2019/11/11/ARTI1573465437208751.shtml,注意上级党委的通知要求

技术人员一名

lv 12

发布于:2019-11-12 08:0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共产党员网,你要的都有

huang顺超

lv 5

发布于:2019-11-14 15:5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