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组织 请教国有企业党组织工作经费使用...

请教国有企业党组织工作经费使用相关问题。

请问国有企业党组织工作经费使用的标准额度和审批权限有什么规定?比如说,1000元以下由谁审批?多少钱需要上会审批?上什么样的会议审批通过?
下拨党组织工作经费,通过什么样的形式下拨?下拨的标准是什么?按照党员每人多少钱,一共多少人计算,还是什么?
请问大拿,有什么相关规定。希望分享。谢谢!

12371网友k4jv21

lv 1

发布时间:2019-11-08 20:13

浏览1041

分享
收藏收藏 (1)
最佳答案

技术人员一名

lv 12

发布于:2019-11-09 11:08

各地、各基层党组织一般都有自己的内部党费支出使用规定,量入为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可以有本企业党委自行制定标准和内容,这个暂时全国各地没有给出统一的标准尺度

勤为径苦做舟

lv 3

发布于:2019-11-10 08:5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