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组织 党委会原始记录以外,是否必须要...

党委会原始记录以外,是否必须要出电子版纪要?

2017年,基层企业党委会有原始记录,没有电子记录(基层企业党委会记录没有需要下发的单位或部门),2018年巡视、审计都没有要求出电子版纪要。现在有个三重一大系统,要求补2017年以来的党委会电子版纪要并上传。
请问除了原始记录以外,是否必须要出电子版纪要,有制度依据吗?2017年没有电子纪要如何补?谢谢

12371网友ki1fr5

lv 1

发布时间:2019-11-08 18:13

浏览1099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技术人员一名

lv 12

发布于:2019-11-09 11:14

要求补2017年以来的党委会电子版纪要并上传,你把电子版转成Pdf文件上传就是了。三重一大系统下发执行肯定是有文件的,否则,电子信息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一般情况下,涉及到有会议决策的时候才会出会议纪要,目前对于出会议纪要是有相关要求的,可以参照执行,但是电子版会议纪要其实就是纸质版的会议纪要扫描成PDF版上传即可,但是出于保密性要求,一般会议纪要不再网络流动,你们单位既然有这个要求和相应的系统就参照执行就好了,而且已经过去那么久了,跟领导请示一下,批量出一套,在党委会上过一下上报即可

勤为径苦做舟

lv 3

发布于:2019-11-10 09:0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