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员 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党员党龄从何算起?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必备条件是什么?

12371网友c92nnd

lv 1

发布时间:2019-10-09 16:59

浏览513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技术人员一名

lv 12

发布于:2019-10-09 17:58

预备期满一年,提前一周申请转正,支部大会通过转正之日就是开始计算党龄之时(上级党委一定是批准为正式党员)。
严格说来,党委批准其为正式党员,党委委员在支部大会上宣布之时,才能是一名正式党员,甚至有的党员,党委已经批准,宣布前又犯了严重错误,党委没宣布其为正式党员,就不是正式党员,这时党委可以取消转正决定,延长考察期或直接取消预备党员资格都是可以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党员党龄从预备期满转为正式党员之日算起

时间上:预备期满一年,
思想上政治上:符合党员条件,能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听风

lv 10

发布于:2019-10-09 17:4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这些基本常识,入党时没有学习吗?

12371网友003

lv 2

发布于:2019-10-09 21:0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