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组织 接收从其他支部转过来的党员需要...

接收从其他支部转过来的党员需要进行支部大会讨论吗?

支部接收从其他支部转过来的党员需要进行支部大会讨论决议吗

宁可0215

lv 1

发布时间:2019-09-11 17:57

浏览1059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清能桃子

lv 5

发布于:2019-09-12 08:20

如果是支部所属工作人员,需要将其党组织关系转移至现工作单位党支部,是正当行为,符合规定,不需要支部大会讨论决定 是否接收,而是应当进行接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支部接收从其他支部转过来的党员不需要进行支部大会讨论

技术人员一名

lv 11

发布于:2019-09-12 09:0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支部接收从其他支部转过来的党员不需要进行支部大会讨论。如果是支部所属工作人员,需要将其党组织关系转移至现工作单位党支部,是正当行为,符合规定,不需要支部大会讨论决定 是否接收,而是应当进行接收。

冰柠檬

lv 1

发布于:2019-09-12 14:5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