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组织 如何在全国党员信息系统中补录党...

如何在全国党员信息系统中补录党员信息?

因为工作调动,需要转移党组织关系。但原单位的党办称:“因为之前在党员信息系统里没录入你的信息,所以现在无法从系统里转省内的组织关系,只能外省开介绍信转出省,然后再从省外转回来。”

请问全国党员信息系统有没有补录党员信息的渠道?

12371网友nam7xn

lv 1

发布时间:2019-06-18 17:40

浏览4158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huang顺超

lv 4

发布于:2019-06-19 08:31

乡(镇)一级的基层委员会有补录权限,请联系支部向上级党组织提供说明,经核实后录入系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补录要确定系统内有没有你,如果有的话要按照程序进行转接,如果没有也应是原党组织对你进行补录,然后转接。现党组织对你的情况不了解,一般不会补录你的信息。

来无影无无踪

lv 6

发布于:2019-06-19 10:3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多谢二位同志的回答,本人军队入党,退伍后按手续转移了组织关系,地方某单位党办疏忽导致我现在无法正常转移手续。

12371网友nam7xn

lv 1

发布于:2019-06-19 14:5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乡(镇)一级的基层委员会有补录权限,请联系支部向上级党组织提供说明,经核实后录入系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