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员 求告知一下新党员的定义...

求告知一下新党员的定义

新党员是指预备党员还是近期转正后的党员

門阿傑

lv 1

发布时间:2019-05-29 09:29

浏览1800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无限宇宙能量定律提出者...

lv 11

发布于:2019-07-09 16:52

新党员指的是今年从预备转成正式的党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应该都是。

shuiyunyunjian

lv 1

发布于:2019-05-29 10:2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新党员指的是今年从预备转成正式的党员。

liukangV5

lv 5

发布于:2019-05-29 10:3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