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组织 党支部、党支部委员会、支部委员...

党支部、党支部委员会、支部委员会,这三者的区别是什...

比如说“中共XX市XXX支部”如果下面没有设立支部委员会,他的党组织名称可以叫“中共XX市XX支部委员会”吗?又比如是不是党组织设立了支部委员会后就只能被称为“中共XX市XX支部委员会”,还是这个党组织也可以被称为“中共XX市XXX支部”,只是叫法不同?

相逢呀

lv 1

发布时间:2019-05-28 17:17

浏览15148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liukangV5

lv 5

发布于:2019-05-29 10:36

应该统一称为中国共产党XXX支部委员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根据十九大党章规定 支部的全称为“中共XX市XX支部委员会”。

鼓楼山人

lv 5

发布于:2019-05-29 08: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