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干部 党员档案遗失过影响提拔吗?...

党员档案遗失过影响提拔吗?

党员档案遗失过,经正规程序补了《入党志愿书》后存入干部个人档案,会对以后干部提拔产生影响吗?

12371网友p1c8qg

lv 1

发布时间:2019-05-26 12:03

浏览1407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灬永不褪色灬

lv 2

发布于:2019-05-27 10:13

看你的叙述,你现在已经按程序把党员档案放入你的人事档案了,已经能证明你的党员身份,在干部提拔上不会产生影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政审材料、积极分子考察表、建党对象考察表补不出来了,就是收集了相关会议记录  ,介绍人证明意见,支部书记证明书,党工委批复。

灬永不褪色灬

lv 2

发布于:2019-05-27 10:1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