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组织 报上级党组织批准是否意味着上级...

报上级党组织批准是否意味着上级党组织必须开会决议

很多地方都出现过报上级党组织批准,报上级党组织审查,是否意味着上级党组织就必须得开会研究后,才能给予答复?这样来说,上级党组织每天得开好多会议来研究下级组织的请示等。

12371网友ojli46

lv 1

发布时间:2019-05-22 16:16

浏览243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墨竹

lv 2

发布于:2019-05-22 17:01

是啊,上级党组织很忙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同样有这方面的困惑,是否必须开会?如果不开会,还有其他的方式没?

12371网友p1j0z0

lv 1

发布于:2019-05-24 17:4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