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组织 单位主要领导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

单位主要领导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要带头点评或发言吗

单位主要领导并不是支部书记

12371网友5es4af

lv 1

发布时间:2019-04-30 09:08

浏览601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听风

lv 7

发布于:2019-04-30 10:52

一般情况下单位主要领导是要点评和发言的。但是一般都是最后最后一个电瓶发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会议都是支部书记主持,支部书记带头先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如果该领导是上级党组织的负责人,可以进行点评;如果只是行政领导,不需要点评,只是按照组织关系所在地,正常参加组织生活。

liukangV5

lv 5

发布于:2019-04-30 14:0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