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员 受诫勉谈话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

受诫勉谈话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

预备党员预备期满,按照程序经支部大会讨论通过转正,支部上报转正请示后,党委在审批前,发现该预备党员工作失职,在支部大会通过其转正后被“诫勉谈话”了,党委能否批准其转正?

12371网友ue2hj8

lv 1

发布时间:2019-04-28 16:21

浏览1098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风吹草飞

lv 2

发布于:2019-04-29 14:18

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收到处理的话,如果情况严重,那么久需要取消预备党员身份,如果情况轻微,可以批评教育,不影响转正,处于慎重考虑, 也可以推迟转正或者延长预备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如果党委不批准的话,应该有个意见,是延期还是取消其预备党员资格。这样支部好履行相关程序。

听风

lv 8

发布于:2019-04-28 17:2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谢谢,现在情况是,党委不确定是否可以批准该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如果批准了,是否会违反相关规定?

12371网友ue2hj8

lv 1

发布于:2019-04-29 09:0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收到处理的话,如果情况严重,那么久需要取消预备党员身份,如果情况轻微,可以批评教育,不影响转正,处于慎重考虑, 也可以推迟转正或者延长预备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