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其他 支部的命名中可不可以出现英文缩...

支部的命名中可不可以出现英文缩写?

在一些科研单位,由于开展的是国际较为先进的技术研究,研究名称就是这个研究部门的名称。
有的名称非常的冗长,而且中英文翻译上也不存在唯一的翻译。
对此,可否采用中共+上级单位名称+(研究项目英文缩写)研究室+支部。这样的命名方式?

-真知力行-余沿良

lv 2

发布时间:2019-04-19 11:37

浏览2002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尼采

lv 8

发布于:2019-04-19 12:05

不建议出现英文名字,目前没有这个先例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这个是可以的。英文缩写一般都是专有名词。比如,CBD,北京市就有北京CBD管委会第一支部委员会。

红红哥

lv 6

发布于:2020-03-24 10: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请示直接上级党组织,由上级党组织决定。我知道由用数字起名的,没听说用英文字母起名的,驻外的可能有,如:维和部队。

技术人员一名

lv 12

发布于:2019-04-22 20:5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一般是不能有文字字母的,不规范。
参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各级党组织印章的规定》的通知 (中办发[1983]37号)
省、市、自治区党委和中央各部委下属各级党组织(党委、党组、顾委、纪委总支部、支部)及其工作部门的印章:圆形,直径四点二厘米,圆边宽零点一五厘米,中间刊镰刀锤子图案,直径一点六厘米,图案外刊党组织名称(即中国共产党XXX委员会、中国共产党XXX委员会XXX工作委员会、中国共产党XXX党组、中国共产党XXX总支部委员会、中国共产党XXX支部委员会)。印章所刊党组织的名称,一般用全称,如文字过多,可以采用通用的简称。印章的文字,用宋体字和国务院公布实行的简化字。民族自治地方党组织的印章,应当并刊汉字和当地通用的民族文字。

liukangV5

lv 5

发布于:2019-04-19 11:5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根据命名规则, 组织名称、单位名称、机构名称在正式对外使用时都是不可以出现外语字母、单词的,必须使用中文表示

风吹草飞

lv 6

发布于:2019-04-19 11:4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