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干部 上级党委任命的党支部书记有没有...

上级党委任命的党支部书记有没有行政级别?

在《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暂行)》里面规定,上级党组织可以任命下级党组织书记。上级党委任命的党支部书记有没有行政级别呢?如果有,那这个行政级别怎么界定?

12371网友hcxtuv

lv 1

发布时间:2019-04-18 20:53

浏览1086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技术人员一名

lv 8

发布于:2019-04-22 20:59

党员在党内都是同志关系,书记是党员选举的负责党的工作的负责人,没有行政级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上级党委认命的党支部的级别应该由上级党委明确。
在县级层面,我们这里县委认命的支部书记由正科级的也有副科级的。

听风

lv 7

发布于:2019-04-19 09:3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党组织的行政级别, 参照所在单位的行政级别,不管是上级任命、还是选举产生,党组织的书记都是同样的

风吹草飞

lv 2

发布于:2019-04-19 09:4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抱歉,好多错别字。更正如下:

上级党委任命的党支部书记的级别应该由上级党委明确。
在县级层面,我们这里县委任命的支部书记有正科级的也有副科级的。

听风

lv 7

发布于:2019-04-19 09:4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在党的机构中是没有行政级别的,行政级别指的是政府、人大、政协、事业单位中的领导级别,在党内,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按照分工开展工作,像您说的行政级别,按照本单位本职级职务认定。

高洋117

lv 2

发布于:2019-04-19 12:1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上级组织进行明确,结合干部管理权限一般会进行说明。

liukangV5

lv 5

发布于:2019-04-19 13:4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