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组织 国有企业下属基层二级党委是否有...

国有企业下属基层二级党委是否有自主投资经营权?

国有独资企业下属基层二级党委是否能够有自主参与投资经营活动的权力?

12371网友hc3u2v

lv 1

发布时间:2019-04-18 11:02

浏览282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听风

lv 9

发布于:2019-04-18 14:22

这要看上级党委是否授予了这个权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在国有企业中,三重一大事项必须先经过党委会,你想问的是不是这个问题

风吹草飞

lv 2

发布于:2019-04-18 11:1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