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员 关于《留学回国人员党员恢复组织...

关于《留学回国人员党员恢复组织生活(党籍)审批表》

根据《关于做好留学回国人员党员恢复组织生活工作的意见》(组通字[2007]27号),“办理留学回国人员党员恢复组织生活手续,应填写《留学回国人员党员恢复组织生活(党籍)审批表》,按管理权限审批”。但是文件没有附《留学回国人员党员恢复组织生活(党籍)审批表》,请问有标准格式的表格的吗?不胜感激!

12371网友e05u76

lv 1

发布时间:2019-03-12 18:23

浏览1049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萝卜缨子

lv 4

发布于:2019-03-15 09:14

留学回国人员党员恢复组织生活(党籍)审批表
http://wenda.12371.cn/liebiao.php?mod=viewthread&tid=581482

可参考以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留学回国人员党员恢复组织生活(党籍)审批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