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组织 党组撤销后,党内职务是否自然免...

党组撤销后,党内职务是否自然免职还是要行文免职?

机构改革有些单位的党组撤销后,原党组的党组书记、党组成员的职务是自然免职,还是需要上级党委发文免职?在线等,急

zhubao555222

lv 1

发布时间:2019-03-12 11:07

浏览1679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技术人员一名

lv 11

发布于:2019-03-12 17:38

机构改革单位的党组撤销,原党组的党组书记、党组成员的职务是自然免除,不是免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纪律处分条例中规定:对于受到改组处理的党组织领导机构成员,除应当受到撤销党内职务以上(含撤销党内职务)处分的外,均自然免职。党组没看到具体规定。不过一般组织撤销,担任相关职位人员多自然免职。可向上级党委确定。

萝卜缨子

lv 4

发布于:2019-03-12 16:1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一般来说需要下文免职的,这也是党管干部的一项需要,除非党组织撤销的文件中,做特殊的合并性说明!

liukangV5

lv 5

发布于:2019-03-12 16:2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