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员 户口注销后组织关系怎么办...

户口注销后组织关系怎么办

小时候家人去东北投奔亲属,在那边给办理了户口。原来户口一直未注销,用东北户口上学、入党、就业。现在被公安部查出双户口。已把后来办理的户口注销了。由于用该户口入党了,请问党员组织关系是不是以后也就没有了。

12371网友zwzx15

lv 1

发布时间:2019-02-12 09:43

浏览2059

分享
收藏收藏 (1)
最佳答案

liukangV5

lv 5

发布于:2019-02-12 14:37

党员组织关系与户口关系不同。党员组织关系:党员对党的基层组织的隶属关系。党员组织关系包括正式组织关系和临时组织关系。转移和接收党员组织关系的凭证主要有三种,即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中国共产党党员证明信和《中国共产党流动党员活动证》。转移和接收正式组织关系,应当凭据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转移和接收临时组织关系,应当凭据中国共产党党员证明信或《中国共产党流动党员活动证》。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是党员的正式组织关系。党员外出地点或工作单位相对固定,外出时间6个月以上的,一般应当开具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党员外出时间6个月及6个月以内的,一般应当开具中国共产党党员证明信。党员外出地点、时间不确定的,一般应当持有《中国共产党流动党员活动证》。党员短期外出开会、参观、学习、实习、考察等,时间在3个月及3个月以内的,无需证明党员身份的,可不开具党员组织关系凭证。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和改革的不断深化,很多党员居住地、工作单位经常发生变化,流动日益频繁,必须严格党员组织关系的管理。
党组织关系转接就是指党员因调动工作、参军、学习、外出等原因离开原所在地或单位,以及外出时间在六个月以上,且地点比较固定的,经党组织同意,将党组织进行转接的一种调动形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不是!党组织关系还在你入党的那个支部,你需要到支部说明情况!再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是保留你的组织关系呢,还是转到你户口所在地。

一日思念

lv 1

发布于:2019-02-12 10:4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党组织关系跟你的户口没有关系

墨竹

lv 2

发布于:2019-02-12 14:2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党员组织关系依然还是党员身份,与户口没有关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党员组织关系与户口关系不同。党员组织关系:党员对党的基层组织的隶属关系。党员组织关系包括正式组织关系和临时组织关系。转移和接收党员组织关系的凭证主要有三种,即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中国共产党党员证明信和《中国共产党流动党员活动证》。转移和接收正式组织关系,应当凭据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转移和接收临时组织关系,应当凭据中国共产党党员证明信或《中国共产党流动党员活动证》。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是党员的正式组织关系。党员外出地点或工作单位相对固定,外出时间6个月以上的,一般应当开具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党员外出时间6个月及6个月以内的,一般应当开具中国共产党党员证明信。党员外出地点、时间不确定的,一般应当持有《中国共产党流动党员活动证》。党员短期外出开会、参观、学习、实习、考察等,时间在3个月及3个月以内的,无需证明党员身份的,可不开具党员组织关系凭证。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和改革的不断深化,很多党员居住地、工作单位经常发生变化,流动日益频繁,必须严格党员组织关系的管理。
党组织关系转接就是指党员因调动工作、参军、学习、外出等原因离开原所在地或单位,以及外出时间在六个月以上,且地点比较固定的,经党组织同意,将党组织进行转接的一种调动形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