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其他 奖励可以从党费出吗?

奖励可以从党费出吗?

党员参加全市微党课大赛获奖,单位决定给予通报表扬及现金奖励,这部分费用可以从党费出吗?是否属于党内表彰费用

12371网友5uryz6

lv 1

发布时间:2019-02-02 16:53

浏览2324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听风

lv 12

发布于:2019-02-02 18:34

可以从党费中出,前提是你们单位要有党费使用权。还有要开会研究形成记录,而且一般不直接用现金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根基党费使用规定,党费可以用于党员奖励。

鼓楼山人

lv 4

发布于:2019-02-03 09:5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中央组织部2008年发布的3号文件《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对党费的使用有明确的范围,我们不了解你们的具体情况,你们好好阅读、理解,甚至可以开会讨论下,看看是否能使用党费。

技术人员一名

lv 12

发布于:2019-02-04 08:5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可以使用党费奖励。

勤为径苦做舟

lv 4

发布于:2019-02-11 10:0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党费由表彰的使用列支,可以的

皖中人士

lv 2

发布于:2019-02-13 15:4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详见《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