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干部 请问宣传部副部长与部务委员排名...

请问宣传部副部长与部务委员排名

请问宣传部部副部长(副科)与部务委员(主任科员)如何排名,谁在前?

听风

lv 11

发布时间:2019-02-01 19:42

浏览3722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16楼

lv 2

发布于:2019-02-02 09:41

按职务来排,部务委员排在副部长后面。主任科员只是非领导职务,一般不作为排名依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按照职级顺序吧!类似于副省长,不担任省委常委的话,应该是排在担任省委常委的组织部长之后。

liukangV5

lv 5

发布于:2019-02-02 08:4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主要看你排名是干什么用。应该还是按会议要求,做出具体安排。
1、 如果召开支部支委会的话,委员排名肯定要靠前
2、 如果是是平时部务召开会议,应该是按职级顺序,排序应该先是宣传部副部长,后是部务委员。

灬永不褪色灬

lv 2

发布于:2019-02-02 11:3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