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组织 党表缺个章,组织关系转不了...

党表缺个章,组织关系转不了

预备党员时候转到A单位,并且在该单位转正。8个月后转到B单位,组织关系也一起转过来,一年半后工作结束,临走时B单位工作人员告诉我,党表上面缺一个A单位的基层党委章。因为编制体制改革,A单位名称变了,以前的章也封存,负责领导换了。新领导怕担责任不管这事,到现在党组织关系还没从B单位转过来,现在怎么办?

warman

lv 1

发布时间:2019-01-24 17:16

浏览1670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听风

lv 7

发布于:2019-01-24 19:15

首先一定记得缴纳党费,组织关系在哪就交到哪。
其次要联系A单位,如果确实是工作失误上级党委忘记啦盖章,上级党委也要出具情况说明。
怕就怕单位支部仅仅开了转正会议,而没有将志愿书转正会议等材料上报上级党委审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原则上缺印章的,需要联系发展时所在的党组织补盖印章,如果因你说的封存的原因,可以由原单位出具纸质版证明材料,加盖现在单位党组织的印章,如果现单位不予出证明材料,那么就得需要和上级党组织沟通协调。

基层党务工作者

lv 1

发布于:2019-01-24 18:5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好像这个问题回答过,A单位转正,其上级党委应有会议纪要,调出会议纪要,由现在的党委按原党委会议纪要或文件办理,并说明章是根据XXX多少号党委会议纪要补盖党委章,原党委章不能再使用,否则是造假,性质就严重了。

技术人员一名

lv 9

发布于:2019-01-27 13:4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