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组织 党委换届,党委委员候选人有年龄...

党委换届,党委委员候选人有年龄要求吗?

国企党委换届,党委委员候选人有年龄要求吗?

12371网友hf98nj

lv 1

发布时间:2018-12-18 10:58

浏览2165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12371网友h5b7yf

lv 1

发布于:2018-12-18 15:22

企业可以在制定具体的选举办法的时候,明确对委员候选人党龄、年龄的要求。结合实际,一般对年龄的要求是能够任满一届(不退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没有具体要求!组织上看情况掌握。

技术人员一名

lv 8

发布于:2018-12-18 15:2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明确:新当选的书记、副书记和常委会其他委员一般应当任满一届。实践中,国有企业一般在参照执行。

czg3570414

lv 7

发布于:2018-12-18 15:2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年龄不宜太大,至少能干满一届。

宋兆会

lv 2

发布于:2018-12-18 15:4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规定,
第十一条 党的基层组织设立的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按照德才兼备和班子结构合理的原则提名。


清能桃子

lv 3

发布于:2018-12-18 15:4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一般好像都有要求

一粒米

lv 5

发布于:2018-12-18 16:4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党章对基层组织的领导成员没有提出党龄要求,新出的《党支部工作条例》规定党支部书记一般应当具有1年以上党龄。从工作实践来看,基层党委委员的党龄应该更长一些。另外,当地市委组织部如果有出台相关的文件要求,可以参照执行。

16楼

lv 2

发布于:2018-12-18 17:3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年龄需要能够干满一届

学习才能强国

lv 2

发布于:2018-12-20 17:5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对于年龄没有要求,对于党龄有基本的要求,但是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地推荐候选人,要考虑班子的延续性和稳定性,要保证企业的发展和中心工作。

高洋117

lv 2

发布于:2018-12-20 17:5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