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其他 党费不够时可否用行政经费补充?...

党费不够时可否用行政经费补充?

想组织开展党员培训活动,但是党费余额不够支付活动的费用,可否一部分用党费支付另外一部分用行政经费补充?

12371网友84uw3c

lv 1

发布时间:2018-11-09 11:03

浏览164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小谷籽

lv 1

发布于:2018-11-09 15:39

可以的。不过最好建立专账,不然审计的时候单位账务很难处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能够争取到行政经费作为党费的补充,挺能干的呀

12371网友h5b7yf

lv 1

发布于:2018-11-09 16:1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机关基层党组织的活动经费,列入行政经费预算,保障工作需要”。《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明确,“党费必须用于党的活动,主要作为党员教育经费的补充”。因此,财政资金和党费都是机关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建活动的经费来源。机关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建活动,应按要求编制计划,列明经费列支渠道,报单位机关党委审核。其中,财政资金原则上在部门预算公用经费中列支,控制在财务部门核定的公用经费额度内;党费由基层党组织根据党费使用有关规定列支。

技术人员一名

lv 6

发布于:2018-11-09 17:1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可以,能争取到行政经费确实可以。

来无影无无踪wd

lv 1

发布于:2018-11-09 17:1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