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组织 党总支委是否需要换届选举?...

党总支委是否需要换届选举?

由市委任命的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委员,是否需要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12371网友l1wos8

lv 1

发布时间:2018-11-09 09:23

浏览147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一粒米

lv 2

发布于:2018-11-09 10:12

根据基层党组织换届有关规定,党总支也属于基层党组织,是需要换届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到换届时应进行换届选举。

技术人员一名

lv 6

发布于:2018-11-09 17:1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党的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将党的总支部委员会、支部委员会每届任期由两年或三年调整为三年至五年。

默默小理河

lv 1

发布于:2018-11-12 15:2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