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组织 是否存在党组性质的党总支?如果...

是否存在党组性质的党总支?如果存在,是否需要换届选?

是否存在党组性质的党总支?如果存在,是否需要换届选?

12371网友l1wos8

lv 1

发布时间:2018-11-09 09:20

浏览65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一粒米

lv 2

发布于:2018-11-09 10:12

只要是基层党组织,就需要换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党组是党在中央和地方国家机关、人民团体、经济组织、文化组织、社会组织和其他组织领导机关中设立的领导机构,在本单位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党组是领导机构,不是党的一级组织,因此不需要换届。党的组织包括党的中央组织、党的地方组织、党的基层组织,这些党的组织是需要按照要求定期换届。

书朤朤

lv 1

发布于:2018-11-13 11:3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