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其他 【征集】你觉得最实用的党务图书...

【征集】你觉得最实用的党务图书有哪些?

在具体工作中,你觉得最实用的党务图书有哪些?最好写上出版单位、出版时间和推荐理由等。

12371党务通

lv 1

发布时间:2018-10-26 10:47

浏览6882

分享
收藏收藏 (1)
最佳答案

小鲁鲁

lv 1

发布于:2018-10-26 13:51

党务工作类的图书当然是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的图书:
1.入党教材(根据党的十九大精神修订版)      作者为: 中共中央组织部组织一局 。
2.工作手册系列,如:党支部工作手册、党员实用手册、党费工作手册、基层党务工作实用手册等。
3.党内政治生活丛书,如:怎样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怎样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怎样履行党员义务、怎样保障党员权利等。
4.笔记本系列,如:党支部工作纪实手册、党务工作笔记、党员学习笔记、十九大学习笔记本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入党教材(根据党的十九大精神修订2018年新版)    中共中央组织部组织一局
党组织选举工作手册(第二次修订)     党建读物出版社  中共中央组织部组织一局编著
中国共产党党员党费交纳手册   法律出版社
党的基本知识简明读本   党建读物出版社
特殊党费   党建读物出版社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   中央组织部组织一局编

一粒米

lv 2

发布于:2018-10-26 10:5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个人认为党建读物出版社的很多党务教材都不错,比如《发展党员工作手册》(新编本)党建读物出版社 2015年3月版,期待出2018年之后的新版本

16楼

lv 1

发布于:2018-10-26 11:0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一、《党的基本知识简明读本》
二、《历史的轨迹》
三、《打铁还需自身硬》
四、《向党中央看齐》
五、《中共党史简明读本》
六、《决心与勇气》
七、《中国共产党历史》

技术人员一名

lv 6

发布于:2018-10-26 11: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查阅共产党员网中党内法规库和组工文件库中收录的相关文件,具体实施细则要求以上级党组织为准。

欧科颖

lv 1

发布于:2018-10-26 11:1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河北出版传媒集团、河北人民出版社出版的《知之深 爱之切》-习近平 定价38.00元 该书描写习近平同志在正定时的工作(1982-1985),他把正定当作自己的第二故乡,写有《我爱自己的第二故乡》。

技术人员一名

lv 6

发布于:2018-10-26 11:1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1、党建读物出版社《工作手册》系列丛书。如:发展党员工作手册,党支部工作手册。
2、党建读物出版社《怎样》系列丛书。如:怎样加强党组织关系管理。

红红哥

lv 5

发布于:2018-10-26 11:1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1.《党组织选举工作手册》党建读物出版社;
2.《发展党员工作手册》党建读物出版社;
3.《基层党务工作使用手册》党建读物出版社。

liukangV5

lv 1

发布于:2018-11-03 10:5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入党资料册》作者是真知力行“双册”研发小组。做的很有心,很有想法,实操性强,小白拿到手里也晓得啷个做,节省大量沟通培训时间。

余沿良

lv 1

发布于:2018-11-05 11:0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四个意识」专题解读-中国言实
「中国梦.中国道路」丛书-人民日报
党性教育十三讲-中央党校

misstiffany

lv 1

发布于:2018-11-05 17:5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党建读物出版社 《发展党员工作手册》(新编本)

12371网友b677b9

lv 1

发布于:2018-11-08 10:2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