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员 在村里入党,但入党积极分子和发...

在村里入党,但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确定时在县城工作

我是在16年在村里申请入党,17年4月到县城工作,17年7月确定积极分子,18年初转到其他单位工作,18年8月转为发展对象,关系一直在村里,现在要转为预备党员,我在网上了解到这种入党方式不合规,请问这种该怎么处理?如果放弃的话,会造成什么影响?

12371网友owual1

lv 1

发布时间:2018-10-12 14:06

浏览96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红红哥

lv 1

发布于:2018-10-12 15:30

可以将积极分子档案转到新单位或者在新单位重新提交入党申请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1、在工作单位申请入党或将原来的申请转到现单位
2、如果放弃,再申请入党要继续经历考察期、发展为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为发展对象等过程

技术人员一名

lv 5

发布于:2018-10-12 15:3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