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组织 定为发展对象多久可以接收预备党...

定为发展对象多久可以接收预备党员

已定为发展对象,也参加过集中培训和测试,党支部什么时候可以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颜汐

lv 1

发布时间:2018-10-12 11:17

浏览1804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共筑中国梦

lv 1

发布于:2018-10-12 11:55

还需要进行政审,凡是未经政治审查或政治审查不合格的,不能发展入党。发展对象未来三个月内将离开工作、学习单位的,一般不办理接收预备党员的手续。所以,程序还没有走完,等所有程序走完,且符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的,就可以召开党员大会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按中组部一局发展党员的要求,只要手续齐备,程序没有任何问题,随时可以召开支部大会,发展党员。

技术人员一名

lv 6

发布于:2018-10-12 13:3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没有具体时间要求,但尽快。

红红哥

lv 5

发布于:2018-10-12 15:3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所有程序都走完了,材料也都齐全,也接收预备党员了,但是看到当地文件要求,必须要间隔一年,所以想请教一下,这样的要求合适吗

颜汐

lv 1

发布于:2018-10-12 16:3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发展对象并一定都会被发展成为党员,因此没有确定的时间规定。实际操作中,被确定为发展对象后一定时间内(3个月,6个月等各单位自行规定的时间也不同)如果没有被接收为预备党员会取消发展对象资格,就是一般的入党积极分子。您说的程序都走完了,理解为已经被接收为预备党员,您说的一年要求是从确定为积极分子到成为发展对象间隔至少是一年。

宋兆会

lv 2

发布于:2018-10-13 10:3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没有具体要求,只要完成政治审查、发展对象培训班,就可以开预备党员接收会进行接收。

来无影无无踪wd

lv 4

发布于:2018-11-23 20:5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