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知识 党课由谁讲,党课的频次、范围是...

党课由谁讲,党课的频次、范围是什么?

党课由谁讲,党课的频次、范围是什么?党员领导干部应该在那些范围内讲党课?

凌波微步 罗袜生尘

lv 1

发布时间:2018-10-11 08:39

浏览1187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12371网友fzv2i3

lv 1

发布于:2018-10-11 09:42

党课,可以由支部书记讲,也可以是其他委员或党员来讲,还可以聘请专家教授来讲。党课一般每季度一次,党课的内容可以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解读,可以学习先进人物事迹,也可以是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等等。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在所辖基层党组织讲党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党课每季度至少一次,可以多,不能少。

共筑中国梦

lv 1

发布于:2018-10-11 15:1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我们上党课一般由党校方面的专家来讲,有时也请上上级纪委、党委的人来上党课,如果单位由这方面的专家由自己内部人上党课也可以。

技术人员一名

lv 6

发布于:2018-10-11 17:0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党课,可以由支部书记讲,也可以是其他委员或党员来讲。按照“三会一课”制度,讲党课每季度至少一次,讲党课要有讲党课内容。

一粒米

lv 4

发布于:2018-10-25 14:4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1、党课每季度至少讲一次,这个没有特定的要求。
2、党支部书记每年至少在支部上一次党课。

来无影无无踪wd

lv 4

发布于:2018-11-23 21:0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