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员 入党政审的有效期

入党政审的有效期

入党政审材料的的有效期是多久?一年?半年?

12371网友2woqpo

lv 1

发布时间:2018-10-10 14:42

浏览108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12371网友h5b7yf

lv 1

发布于:2018-10-10 16:40

《发展党员工作手册》109问,指出:除特殊情况外,政治审查结果在一年内有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从列为发展对象到接收为预备党员之间没有明确的时间要求,但一般按照三个月以内掌握。政审是在列为发展对象后进行政审,所以政审材料也都按照三个月掌握就行。

红红哥

lv 5

发布于:2018-10-10 16:5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入党政审材料的的有效期6个月

技术人员一名

lv 5

发布于:2018-10-10 17:0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