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员 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党组织关系应该...

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党组织关系应该去哪里?

你好,关于党组织关系转移问题,高校毕业生党组织关系何去何从?


我是湖北省2018届高校毕业生党员,校要求所有毕业生党员应该将组织关系转移到户口所在地党组织、公司单位组织、工作单位附近街道党组织、本地人社局下属党组织。


然而户口所在地党组织、公司单位组织、工作单位附近街道党组织、本地人社局下属党组织都表示省委组织部规定,高校毕业生组织关系不能转到他们单位。


县委组织部说:需要下属单位同意后再从上级转到下级,不然下级单位不接受那就留在了县委组织部。
镇组织办说:高校毕业生应该把党籍留在学校2年,或者县委组织部同意后他们就接受。
人社局说:我们暂时没有党员组织。
市委组织部说:党组织关系是根据各地的政策,还是需要和本地党组织关系协商。


所有党组织关系都在互相推,推来推去那我应该怎么办呢?请求上级帮助

12371网友quqnc8

lv 1

发布时间:2018-09-26 11:32

浏览195

分享
收藏收藏 (1)
最佳答案

听风

lv 1

发布于:2018-09-26 14:31

是不是你听错了或理解错了。
工作单位有党组织的,组织关系转到工作单位,这没毛病啊。
没有工作单位的转到户籍地或居住地党组织,也可以转到父母单位党组织,或父母居住地党组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1、工作单位有党组织的,组织关系转到工作单位上级有接收组织关系的党委,然后再转入所在单位党组织。
2、没有工作单位的转到户籍地或居住地党组织,也可以转到父母单位党组织,或父母居住地党组织。
3、如果自己找不到接收单位由工作地或你待业的所在地县级以上组织部门接收,由组织部门就近安排你的组织生活。

技术人员一名

lv 5

发布于:2018-09-26 14:5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工作单位有党组织的,组织关系转到工作单位,这没毛病啊。
没有工作单位的转到户籍地或居住地党组织,也可以转到父母单位党组织,或父母居住地党组织。

红红哥

lv 5

发布于:2018-09-26 18: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